Mandy

感情久了。不是不爱了。而是懒惰了。人变得懒惰去关心。懒惰去体贴。那并不是爱情变质。而是没尽责。 我要的不是刺激的生活,而是充满充实和关怀的生活。

今天有是新的一天。。

上degree的朋友今天也开学了。。
朋友们。。
祝福你们啦。。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日子。。
虽然和你们一起念书的日子不到两年。。
因为我是插班生。。
但是感情并不比别人少哦。。
今天是我新生活的开始。。
我搬回家啦。。
需要重新为我的目标而努力了。。
找房子。。
找工作。。
全部都是全新的。。
祝福大家。。
有个新的开始。。
重新的努力。。
重新的计划。。: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About this blog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释怀。。 等于快乐。。 知足常乐。

我的时间

welcome to leave your comments.:P

@.@

Mandy